※主角右洁癖;※不授权无盈利;※不授权dy,ks;※壁纸、头像可;※稿图不能自印,常图自印每幅不能超过数量3份。

【司千】+【龙千】冰冷的纽带01

预警*NTR、受方出轨、包养关系、背德之恋、豪门少妇、虐恋情深


没错,如你们所见,这就是一篇狗血伦理文,请做好心理准备再看下去,不要没事来找事哈。


设定里龙千的婚姻方面是合法的,千空是精致小娇妻(并不),请做好ooc和被雷到的准备。





…………


☆千空的厨房☆


“由透亮得要命的慕斯打造的海平面,撒上可食用金粉,随着光线下闪烁犹如真正游动着的海水一般……”


“巨大的糖玻璃制作的瓶中船外壳,嘿嘿…瓶内轮船的主要材料是翻糖────这可是我用100亿%的纯手工制作而成的,虽然样子丑了点,但该有的细节什么的可都没少。”


“嘿嘿嘿……海面上还有浮出水面的食人鲨,要是掉下去的可是100%亿会死掉的哦,不过这才让人兴奋不是吗?”


一个头戴着厨师帽、身穿着围裙的纤瘦男人正在一堆器材中不停地捣弄着,还时不时发出奇怪的邪恶笑声,旁人看来都会以为他在做什么科学怪人的实验。


“好了!点睛之笔───”他把两个捏得古灵精怪的玩偶放在瓶口。“嗯哼,这家伙的帽子要摆好一点……再把这家伙靠鲨鱼近一点………”确认完毕后,他拍了拍手,终于直起了身子满意地打量着自己的杰作:


“终于制作出来了─────分子料理与翻糖工艺完美结合的蛋糕!不愧是我!!”


石神千空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他摘下了闷热的帽子,随后便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像个摄影狂魔一样地开始寻找各种角度不停地拍摄。


“这个细节,要是没有分离机是做不来的……这里、还有这里……太完美了!”


“啊,在上传到twitter之前………该去问问那家伙了────”


说着千空停止了放在twitter的手指,从而转向了通讯的拨号键。


嘟───嘟───嘟────哒─────


等待的时间很长了,就在千空感到有些不耐烦时,手机的震动随着期盼而来,对方终于接通了电话,千空挑了挑眉,连招呼都没打,直接就开始自说目的:


“喂龙水,你快到了吧?动作快点,我做了样不得了的惊喜给你哦,不是普通的惊喜,吃下去也没问题的那种────”千空说得眉飞色舞,手指也也不自觉的摆动着。


“哦?───你亲手做的‘科学家料理’吗?,那一定不会让人失望了,但可惜───我今晚大概是回不去了呢。”


电话里传来龙水漫不经心的回答,但他在说到“今晚回不去”这里有着明显的激动,话语外还伴随着巨大的杂音,察觉到这点的千空皱起了眉,开始还欣喜的笑容突然沉静了起来:


“你在哪里?”刚听到第一句话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千空开始发起了质问。


“这里是北纬26°东经144°,你猜我在哪?”


“北太平洋!?你怎么在那个地方,你不是说过今天就回到家吗?”


“原本是这样的啊,可是不巧遇上暴风雨了,我现在正想办法从这个困境中突破出去。”


听到这个回答千空像是被点燃了引火线,他开始变得暴躁起来,对着电话那头就开始大声说道:


“哈─────?什么叫‘碰巧遇上暴风雨?’,你这家伙没可能不会预测到吧,你就是想拿生命去玩‘航海游戏’对吧!?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坐飞机??”


“这都被你猜到了呢,抱歉了千空,你知道我无法抗拒这一点。”


“呵呵,也不是百分之一百亿不会遭难对不对?那次蜜月要不是我,你这个笨蛋会饿死在荒岛上也说不定。”


“额嗯……千空你怎么了,那次遭难你不也是挺兴奋的吗,怎么到我这就这么生气?有这么担心我吗?不用担心哦,我有弗朗索瓦陪着。”


“──────谁担心你了!?”千空立马反驳了回去,他呼出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冷静了下来,然后用平稳的语气问:“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我猜猜,是我们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


“你还记得啊,总是逼我在这种日子里做这种没意义的仪式感的人是谁啊?”


“哈哈,你不是说过这种仪式感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不符合理性嘛,所以pass掉也没关系啦,我不在意了。”


‘我不在意了?’


面对龙水的回答,千空沉着脸冷笑了一下。


“哦,那祝你旅途愉快啊混蛋。”


嘟───嘟───


挂了电话,忙活了半天的千空总算坐到了椅子上,没过多久他便平静了下来,然后开始了现代人类必备的行为────刷手机。打开通知栏,上面有不少的消息,无非是各种新闻推送和天气预报短信什么的,滑着滑着,就看见了来自twitter的成千上万条未读消息,他“呵”了一声:


“还是不发出去了。”千空看了一眼桌上的蛋糕,默默地把它运输到保鲜机里去。


电梯里,千空独自一人低着头,呆呆地盯着手机的屏保思考,他脑子里一篇空白,为了终端这种麻木的心理,他尽量地让自己回想那些能让他倍感兴奋的化学式,直到他瞥见到屏幕上的时间和日期:今天是7月14日……盂兰盆节就在明天,现在街上人应该不多……千空伸了个懒腰,晃了晃酸痛的脖颈和无力的手臂,啊……出门去透透气吧。


千空想起了去年和龙水一起过盂兰盆节的日子,经过了上次二人在荒岛上求生的糟糕‘蜜月期’,在家族和舆论的压力下两人一致决定在国内老老实实地呆着。所以总得来说那这次的体验还算不赖,如果没有龙水习惯性的半路跑路的话。

印象深刻的是跳盂兰盆舞时,在烛火与众人的包围着的小小落脚点里,没有眼若饥鹰的政治家,也没有七嘴八舌的记者,两人跟着节奏迈着舞步,却不知不觉地把手牵在了一起,当时龙水戴着狐狸面具,以至于千空不明白他是怎样的表情,不然也不会对他说着“啊突然想起来有急事要办。”然后就逃之夭夭只留下他一个人的行为而感到困惑吧。


虽然半夜龙水就回到了酒店,行程也没耽误,就在此时千空长久以来积累的不满逐渐地体现了出来。一次一次的、他都总是如此。


情人节的时候:


“今天的约定取消了,突然有更重要的事要去解决。”


晚上说好要一起吃饭的时候:


“抱歉,集团的老板和我有急事要谈。”


从国外航海回来的时候:


“堂妹说想我了,正好能带纪念品去他们家拜访。”


而千空也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附和他:


“好啊,你去吧。”


然后对方也总是喝成一副醉醺醺的样子回来。


太糟糕了,简直跟百夜一个模样。他回忆起过去,从小在大人眼里,千空一直都是个十分懂事的小孩,在百夜出去喝得火热的时候,自己独自在家里默默忍受空孤独的等待,这样的回忆总是让他记忆深刻。


即使没有特别去注意,在大半夜带着一身酒气回来然后抱着你胡言乱语,这样换做谁都会受不了吧。


真是大忙人呢,既然忙的话就不要总是来试探我啊?嘛,毕竟是夫妻,龙水的要求千空也不好拒绝,但你总是信誓旦旦地相处,又总是毫不在乎地离去,你什么意思啊?


千空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这点他和旁人都清楚得很,在某些人看来也是优点,嘛─────只在乎利益关系的人。这也许也是他在感情上是出了名的自律的原因,但千空也不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用他的话来说,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即便是他这样理性的人,长久以来也会开始产生厌烦,明明是利益关系,为什么龙水总是要挑战他的感情线,关键是自己还顺着他了,真是烦人。


凭什么那家伙总是那样一副随心所欲、无所畏惧、无忧无虑的样子啊,要不要自己也来一趟不受他人束缚的旅行算了,再去非洲调查一次病毒?可以啊,不错的选择。


…………


“呀,这位帅气的小哥~棉花糖要试试吗?”临时商业街叫卖的小贩突然叫住了千空,打断了他满脑子叛逆计划。


“给我一份。”糖分有助于思考,不一定是因为看上去很好吃,嗯。千空接过棉花糖,操作棉花糖机的是一位皮肤晒得黝黑的少女,看上去都分不清她是日本人还是其他东亚人了。在千空接过棉花糖时,少女又将一把团扇递了过去:


“不介意的话,请收下这个。”说完少女还红着脸害羞地笑了笑。


“谢谢。”千空随意地收下了,他走过一段路后才好奇地瞟了一眼,正想着是什么明星的应援呢,“灵长类最强……狮子王……”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伸出小小的舌尖舔上棉花糖那一丝丝的晶莹,突然就被身后拔高的尖叫声给吓了一跳:


“司♡♡──────!!”


瞬间,千空虎躯一震,小手一抖,团扇就这样掉在了地上,他呼出了一口气,一边无奈地蹲下一边对着那可恶的罪魁祸首抱怨道:


“吓死我了你这白痴,你想喊破我的耳膜吗?!”


然而女人没有搭理他,而是先一步蹲下来捡起掉在地上的团扇:“呜呜呜对不起、可怜的司……让你脸着地了……”


她小心翼翼地拂去上面的灰尘,再用手指怜爱地抚摸着团扇的表面,脸上是一副陶醉的表情,让一旁的千空看得阵阵寒意。


“喏,还你。”然后再一脸面无表情地将团扇递向千空。


“不,不用了,送你了。”千空不屑地摆了摆手,要他拿这东西,他恨不得两只手都用来拿棉花糖。


“真的不要?”她狐疑地问,脸上带着兴奋和愉悦。


“我不想说第二遍,白痴。”


“那真是谢谢千空老师了~”她宝贝一般地将团扇放进背包里,随后又从包掏出了相机:“正好,能在这个地方遇见大名人~接下来请允许我采访一下……”


“得了吧,不都是老熟人了吗,北东西南。”

千空呋呋地笑了一下,放下掏耳朵手再吹了吹小指,“好了,给你一根棉花糖的时间,这回你想采访什么?”


“是关于家产过兆的富婆和阔太太们的采访哦~”


“咦───因为我是七海集团的阔太太吗,这种采访1mm兴趣都没有啦,速战速决吧。”


“那么,请问七海夫人,您对最近火爆全日本的MMA界新星───灵长类最强───狮子王司───的看法如何呢?”


“哈?”


面对南这一段的提问,千空只给出了这一个回应,他闭上眼皱起了眉,再一次掏起了耳朵:


“团扇上的那个人吗……不认识啦,并且1mm兴趣也没有啊,我可以走了吗?”就在千空无趣地准备转身而去时,南像是被注入魔力般强有力的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


“好啊!那我问别的,关于你们夫妻今年的结婚纪念日,这次为什么是您一个人过呢?!!!”


Shit……不想说什么来什么,千空默不作声,尴尬地流下了一滴冷汗。


“闹别扭了……?”南不依不饶地追问,露出了奸诈的笑。


“……你还是问狮子王司吧。”南这一击立马戳到了千空的痛处,他此刻像一只被捕捞起来的没腿螃蟹一样,只能乖乖地接受她的‘灵魂拷问’。


………


“身高两米的中量级选手,战绩是十三胜一负,年龄才19吗……咳咳,这个男人的确是很厉害啦……但是我对格斗技什么的一窍不通啊,更何况他没有什么我值得利用的地方吧?”

“你除了搞研究就没有什么精神方面的享受吗?……算啦,所以你没有觉得他很帅之类的?”面对着眼前的科学狂魔,南眯着眼吐槽着,说到司的颜又立马变得兴奋了起来。


“脸蛋到是挺白净的,但是他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价值~”


“我还以为你喜好是具有王者风范这一类的男人呢。”


“拜托,龙水那个家伙我已经够呛的了,最重要的是价值,价值,我和他都是既得利益者,笨蛋。”千空再一次强调。


“好好好,只能说不愧是你,我采访过的人中只有你反应最平淡。为之疯狂的到是不少呢,富豪们除了都想‘包养’他的心态之外,还有丈夫突然出现然后粉得比妻子还强烈的。”


“况且司比赛的观众们越来越多了哦,因为是比较小众的付费频道,不然收视率都能赶上现在大火的出轨题材剧───《夜容》了吧。”


“那真是疯狂,完全不能理解~”


“司可是抢手货!现在他可是男女投票中‘最想被他抱的’第一位哦!!不过──既然你对他没意思就好啦,这样我的敌人又少了一个。”


千空打了个呵欠,他转过身:“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正在整理资料的南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抬起了头:“明天有司的比赛哦,所以今晚会有司上一回比赛录播,有时间的话记得来支持一下~”


“不会看的啦,关于纪念日的对话记得剪掉。”千空已经逐渐走远了,因为没找到垃圾桶,他拿着竹签左右挥了挥。


“闹别扭了就快点和好哦!毕竟日子还长着呢,祝你好运!”


──────胡说什么呢臭女人!!


竹签被折断了,他想起龙水的脸,忍不住地散发黑气咬牙切齿起来,随后又捂上了自己的额头。


日子还长着呢,谈什么情,说什么爱的,自己根本就不需要这些……没错,根、本、就、不、需、要、在、意、的────毕竟他和龙水只是利益关系罢了。


一个是龙水财阀众星捧月的大少爷,一个是受人敬仰的年轻科学家。


当时的七海龙水24岁,在婚姻方面迟迟没有进展,在被家族的舆论逼得不可开交之际,遇上了为计划项目的资金而发愁的石神千空。千空当时22岁,因为19岁就拿到了博士学位,提出的科学假说与做出的研究成果被视为科学界的宝物,他被七海财阀盯上也是迟早的事。


龙水很欣赏千空的才能,作为世界上最贪婪的亿万富翁,他不论如何都想要拿下这个拥有超强大脑的男人,于是两人便达成了共识,不顾外界的强烈反对,用冰冷的纽带顺理成章地结为了夫妻。


所以事实证明他们的婚姻并不是完美的,有别扭也会是理所应当。当然,千空都告诉自己:这并没有关系,他想研究科学,他只需要得到钱就行了。


至于龙水想要什么,尽量去满足他就好,他们给对方的自由都十分宽松,“想做什么无所谓,只要不越界就好了。”龙水是这么说的。千空想着这是等价交换,也不好再抱怨什么。


……………


浴室的门被打开,千空擦着头发从里面走出来,水汽围绕着皮肤显得朦胧云染。待先他把头发吹干之后,再对着镜子拍拍脸补水,最后再将面膜贴好,看了眼时间:快22点了!


他加急了脚步走到小客厅旁,像条滑溜溜的蛇一般爬到了沙发上,他拿起遥控器,点开了熟悉的富士电视台,动作连贯无比,速度快得仿佛是被调成了2倍速,其他什么的都不能多想了,因为接下来,可是要百分之一百亿地专注:


─────没有什么能比接下来的节目更让加让人兴奋了!


─────肌肉男打架有什么好看的?!!是已婚人妻就应该看《夜容》啊!!!


满怀着期待的千空还忍不住地摩擦了一下双脚,女一号到底有没有被丈夫察觉呢?!好想知道答案啊!!女二号到底有没有成功摆脱思想的枷锁啊!?好想知道答案啊!!男一号面对其他女人的诱人邀请竟然拒绝了!如果他发现自己的女人出轨会是什么表情呢,好想知道答案啊!!男二号完全就是个渣男啊!!不知道后期是残忍对决还是追妻火葬场呢?好想知道答案啊!!来了!!令人兴奋的时刻终于要来了──────


…停……播……?


仿佛像是被人捂住口鼻强制憋了一周的呼吸终于能获得自由时再被人摁进水里一样。


他悬着心打开了手机查找情报,得到了具体的消息:关于《夜容》的停播,因为制作组收到了有关人身安全的恐吓信,所以停播一周,下集播出时间待定。


细细读完情报的内容后,千空不禁都要破口大骂了:你妻子出轨关电视剧尻事啊?!管好你自己啊都是具有智慧的21世纪人类了,没进化完全吗这个混蛋!威胁再加报复社会就有用了吗!?什么弱智行为啊!?着实令人愤怒!!


要死了,没有夜容看我要死了,我想知道答案啊,我想知道答案啊!千空不满地踢着腿,完全顾不上紧贴着的面膜,他整张脸都拧巴在了一起,可怕得像只幽灵,要是龙水看到了也会被吓一跳吧。


没办法,既然这周的消遣没了,那就只能找别的东西看了,千空取下面膜,懒洋洋地对电视机喊了句:“给我播人气最佳的电视台节目……”


“接下来是UFC的中量级选手比赛,欢迎我们的灵长类最强───狮子王司─────”


─────又是团扇上的那个人!!没兴趣没兴趣没兴趣!!


千空烦得正头,他不满地在柔软的沙发上翻滚着,一个可怜的抱枕就这样被他挤下了地板,它像个重获自由的精灵,在地面上优雅地画了个圈,最后停靠在门口附近的角落旁。


“唔。”千空只好起身走了过去,顺便整理了一下松松垮垮、凌乱不堪的睡袍,再取走了仆人送上来的牛奶,正当他走回去的时候,电视里突然传来的激烈解说声把他给吓了一个激灵。


“一击─────!!看到了吗!!!只用了一记踢腿就将对手打翻在地!!这是多么强劲的力量啊!!!”


千空望过去,镜头刚好拉近了选手,也许是为了讨好观众们的口味,司英俊漂亮的脸蛋就这样被呈现在整个大屏幕上。他的眼睛一刻不停地紧紧盯着对手,眼神锋利得像刀刃,他充满了侵略的气息,仿佛下一秒就能冲上去撕碎对方的喉咙,所有的人都不禁要被他吸引而去,好像这个舞台就是专门为他一个人准备的一样。


狮子王司浑身散发的野性与狂放的气息,再和他白净的脸融合在一起,千空被看得愣住了,好像时间被突然停止,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个不停。他呆呆地望着那个在战斗中的野兽,一滴汗水从司的额头上流下,顺着鼻梁滑成一道优美的弧度,最后再停靠在鼻尖上。千空感到口干舌燥,在他吞下一口唾沫时,那汗珠从鼻尖上滴落下来,如同他的心跳一起“扑通”地坠落而下。


天哪,这是什么,千空眨了眨眼睛,他在那站了快五分钟,都忘了坐回沙发上去。他第一次看这种比赛,说实话,观感太棒了,他随着双方的打斗而感到紧张起来。在缓过来后,才放好抱枕,双手捧着牛奶,小心翼翼地坐了下来。


千空喝了一口牛奶,不知因为是热的还是什么,他的脸开始变得红彤彤的,不知不觉比赛就结束了,司搁倒了对手,获得了十分,在得到了全场的欢呼声的同时,他笑着转过了身,望向人山人海的追捧者,聚光灯和闪光灯照在他的脸上,那表情里充满了自信、掠夺、与疯狂。千空能感觉到,那不是为了胜利,而是为了他打倒对手发自内心的笑容,他强大得摆出那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好像是在说:“谁要来做我的下一个猎物?”


千空擦了擦嘴角的牛奶,他终于明白为何北东西南、还有那无数的追捧者为何会如此地痴迷眼前的这个男人了。


他的心有一种快要不属于他了的感觉,千空看着屏幕里的司,他想起之前对南说过的那些不屑的话语,这让他觉得自己太天真了,他甚至有些感到羞耻,因为这种感觉只有科学才能带给他过。


不愧是灵长类最强,我兴奋起来了


明天有这家伙的比赛实况是吧?我会准时观看的,到时候可不要让我失望啊。他搓了搓手掌,再合掌,随后将自己的脸靠在了食指贴合的地方,他用拇指贴着下巴,露出了旁人看上去有些傻傻的笑容



他好像是恋爱了,只不过还没有察觉到罢了。







TBC




*龙千的结婚纪念日定在7月14日,结合了两人7,和1,4,不知道算不算合适

评论(51)
热度(6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味剂🧂(问问题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