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右洁癖;※不授权无盈利;※不授权dy,ks;※壁纸、头像可;※稿图不能自印,常图自印每幅不能超过数量3份。

【司千】要我怎么做?

“………”


“对吧,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呐、”


“司─────”


没有回应。


……抱歉了呢,千空

已经听不到你在说什么了……


我可能……要睡上一会儿……


虽然是没有意义的话,但如果醒来的话,还是希望能听到啊。


你的声音


……………


不知过了多久,就像当初被石化的时间一样漫长,终于,意识从脑部回流────要醒过来了吗,在这个黑色的,漫长的等待里。这是在多少年之后了呢?真不愧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千空,你真的找到了吗,既能毁灭全人类、亦能拯救全人类的方法─────


被你亲手杀死、又要被你亲手拯救了吗?


来吧,让我听听,再次重逢时你对我的呼唤──




“糟糕───被包围了………!!”


“───要来了!!”


是两个人的声音


“啪!”


“啪嗒、咔嚓───咔嚓─────”


石像裂开的声音


“抱歉!!隔了几千年突然叫你起来、在这个晕头转向的情况下────”


大树的声音


视线还模糊,但也能判断出不是在原来那个山洞里。

虽然感到很诧异,但直觉告诉我,我必须冷静下来。


“状况是?”


“你全身覆盖着石块,九点到两点方向是狮子群……!!”


千空的声音


听到那个熟悉的分析,看到那个瘦弱的身影,心中藏不住的喜悦随着石像的裂开在一瞬间得以涌现。


太好了,终于能再见到你了。


早就做好准备了,每一次的见面,都意味着我即将要战斗的开始


战斗、战斗、不管是为了未来,还是为了千空,还是为了自己─────



“OK”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杀死巨型动物的触觉,还有伴随着喜悦和……警惕的视线,如出一辙的境遇,告诉自己这不是吃了马里奥蘑菇之后出现的幻觉。


司立马就反应了过来,他回到了他们最初相遇的起点。


啊啊,这是不知名神明给我的,新的机会吗?


“详细的说明……嗯,我会慢慢听的,但先约定好了,我不会再让你们遇到危险了─────”


“────因为从现在开始,将由我来战斗。”


在大树沉浸在得到一个强有力帮手的同时,司的目光则是转向了那个曾和他反目成仇、被他亲手杀死、与他并肩作战、又陪伴他渡过他留在世上最后一刻的男人。


他微笑着,带着他一贯温柔的眼神,只是这次的笑容里,多了些许从前没有的东西。







来做个无悔的选择:


A.老老实实做工具人为千空效力,改邪归正,从良顺训,做一只怕伤害到他从而隐藏自己锋利爪子和獠牙的狮子。


B.终于得到了再次实现净化人类的机会了,这回有了前车之鉴,司很有自信,他不会再失手了,这次他要将自己的理想、千空本人一起,全部都纳入囊中。


C.告诉千空自己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并向他证明了这是真的,然后再说重点:他在未来已经成为了千空的男朋友,他们俩在新石纪是倍受人敬仰的亚当和夏娃。



选好了吗?



A选项答案:双重生,司已经改邪归正,而千空却处处提防着司,明明已经排除掉复活司的可能,却还是如此被命运安排,千空感到十分焦灼,为了不再发生之前的情况,他必须对司保持十分的警惕────


B选项答案:司单重生,司是否能实现他残忍的伟大梦想以及你们最爱的囚jin梗呢?而千空又如何在司这样披着皮囊的狡猾骗局之下做出应对呢?


D选项答案:啊干什么呢这傻逼一般的行为!?但我还是给圆回来了。双重生,千空来自司已经死亡了的平行世界,没错,千空在那个世界真的和司在一起了,他们真的是受人敬仰的亚当夏娃。两人存在两种想法:【千空】对这个司的警惕和不自觉投露出的依赖(千空无数次警告自己,他不是原来那个世界里的司,但是、可是………!!)【司】对千空警惕而又不自觉依靠自己的行为感到困惑,同时净化人类的理想又在心中萌芽着……




PS:是我P的图,具体解释不来是什么意思了,理科生的浪漫太高端我跪了。







评论(7)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味剂🧂(问问题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