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右洁癖;※不授权无盈利;※不授权dy,ks;※壁纸、头像可;※稿图不能自印,常图自印每幅不能超过数量3份。

【安利】球球了大家快去看Don't worry

https://afandakeai.lofter.com/post/1e3a2b60_1c74d0e2f

↑真的很感谢阿饭太太的翻译!!!英语比较吃力的人可以去读一读,英语牛逼的点进去也有原文地址


【关键词】:all千空、黑手党、主要角色死亡、欺骗、绑架、威胁、生动的bao力描绘


真的肥肠肥肠好看的一篇文,是我特别喜爱的黑暗色调,我是英语废本来快要睡觉的,硬是看到了凌晨五点才把三章原文看完了的,看完立马戒断反应,太瘾了真的。

然后就是这个状态:

我要看下一章啊啊啊啊啊啊!!!!


文章里面的百舌和司!!!写得实在太好了啊!!!!!作者笔下的百舌坏孩子一般地犯贱又狠毒,特别喜欢他和司冲突的那一段。还有司宝贝呀!!!这个司真的是我的梦中情司了!!!敲里吗这篇里的司太苏太温柔吧我爱上他了我想跟他结婚天哪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人我哭了他实在是太好了

─────洋妞怎么这么会啊!!!!??


民那,虽然不是专业的翻译,但是也是为了能让别人看到这篇优秀的同人、感受作品的魅力,虽然能力不足但我和饭太太也只能这样尽量地发力做安利啦。

所以请多多支持阿饭太太啊她无偿做翻译也挺不容易的!!走过路过看一下留个心心小蓝手什么的吧!!可以的话到ao3去催更一下就更好啦!!!这样作者大大能更新得更快然后饭太太也能接着翻译了这不是很快乐吗!!民那一起给all千空为爱发电吧!!

接下来的剧情很刺激的!!我看见太太还打了冰千的tag据说还有幻先生出其不意的表现??不过这都是后面的剧情,只有太太继续写才能看下去啦(她好久不更新了我好难受啊我体内的🉑卡因在叫嚣了啦我要死惹)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味剂🧂(问问题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