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右洁癖;※不授权无盈利;※不授权dy,ks;※壁纸、头像可;※稿图不能自印,常图自印每幅不能超过数量3份。

【继国兄弟x炭治郎】日弟媳梗

最近被继国兄弟搞得意难平一想到他们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真的很心疼严胜,虽然他是反派,做法很恶劣,但我完全理解。


正剧里炭治郎只能打一个上弦,这罪孽深重的三个大汉他也只能温暖到其中的一个(玛德还是个有妇之夫)


但是我又莫名想到了个梗【笑】



时间定位在原著的战国时期,abo设定,严胜已经抛弃了妻儿同弟弟一起开始斩鬼,然后才知道了弟弟已经与一名男性尻子在一起了,也就是炭治郎,夫妻感情很好虽然还没有孩子,但只会对自己笑的缘一终于也会对其他人笑了。


炭治郎完全理解丈夫的工作,而且即便缘一身境如此危险,炭治郎也在他背后默默支持他【接待剑士、疗伤、家务,还接受了丈夫的指导,后来还继承了日之呼吸】


严胜都看在眼里,这对登对的夫妇让他双目刺痛【毕竟他是抛弃了妻儿的】


他嫉妒他们两个人,对于炭治郎,这个人也和他的弟弟一样,总是对他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严胜很烦躁,一阶低下的尻子都比他‘优秀’【能用日之呼吸】,火大,明明就是个尻子,令人火大,他的存在时刻地在提醒自己还不如一个妇孺。


缘一和炭治郎加起来就是两个太阳,照得他这个影子无处可藏,特别是炭治郎,每次都有意无意地对严胜进行挑拨【严胜自认为】,让他轻飘飘,像猫咪挠人,看似撒娇,过后伤口一阵一阵地疼痒。



于是终于在一个夜晚,炭治郎发qing了,很配合的,缘一不在。


但严胜在


于是严胜就趁机把炭治郎给办了。


很满足,无比地满足,玷污缘一心爱之物的快感,让严胜陷入了痴狂。


炭治郎充满歉意和惶恐,泪珠在那红宝石一般的眼睛里打转的表情,能让他硬无数次。


缘一回来之后也没说什么,不知道是没察觉到还是怎样,严胜就时不时地偷袭弟媳,【你说,生出来的是缘一的,还是我的?】


之后缘一就知道了这件事,应该是炭治郎跟他坦白了,缘一把严胜叫了过来,对他说不能这样下去了。


缘一说,我知道兄长大人喜欢炭治郎,但是对不起,唯有他,我绝不能让步给您。


严胜就生气了说谁他妈喜欢他了我的眼光可没有这么像你这么差。还说这是你自己的问题,是你没尽到一个楔子的责任,我这是在帮你们而已。



缘一愣了一下,嘴里吐出了一句“是吗……是我的错…万分抱歉……兄长大人…”


还有一句:“谢谢你。”【手不自然地紧了一下】



【严胜看到了这个小动作,内心在狂笑,却又莫名火大】



再来就是严胜准备要成为鬼,这时炭治郎赶到场,叫他不能那样做,缘一一会就会来到了。



严胜惊慌炭治郎竟然会来,但炭治郎打断了他们的交谈,无惨很愤怒,便瞬间把炭治郎秒了。


他是认真的下手了。缘一脑子里乱,没能阻止成功,还断了一只手。


炭治郎满口都是是血,说不出一句话,眼神迷离,快要断气了,严胜抱着他,生来第一次这么惊慌失措。


无惨的声音响起:“你的手断了,这样也当不了武士了吧,快点决定吧,成为鬼为我所用,这样的话你不但能………还能…………”


严胜完全没理他,他眼中只有濒死的炭治郎,他说:“救活他,救活他我就变成鬼。”



无惨笑了,他答应了



炭治郎和严胜都变成了鬼,无惨有了两个人质。



剧里缘一是曾经把无惨逼近绝境的人,那他为何不直接把无惨给杀了呢?我的猜测是这样的:



主公生前和无惨谈话的时候说了:只要你死了那么所有的鬼都会死对吧?这时无惨的空气动摇了,主公也说他猜对了。


所以无惨被逼到绝境的时候,应该是把严胜被他变成鬼的事情说了出来,如果杀了他那么严胜也会死掉,以此逃过了一劫。缘一曾经对炭吉说过自己是个没用的男人守护不了重要的人,原因便是如此吧?【坐等打脸】



炭治郎变成鬼后不肯吃人,(不知道严胜吃不吃……)发狂,反抗,不听阻拦,曾经大白天冲出无限城差点被太阳烧死,他想见缘一,严胜说缘一会把你给杀了的因为你现在是鬼,炭治郎说他不杀我我也晒太阳自杀,我只是想见他,严胜听了这句话错愕到怒火中烧,于是用【你是鬼你盲目过去会给他和剑士们带来危险】把炭治郎的念头打发掉了


因为炭治郎不杀人于是他就一直在睡觉,明明很强却一直在睡导致他明明有上弦的力量却占着茅坑不拉屎所以眼睛里刻的是上弦【零】,而且记忆也变了容易健忘和记错事物,醒来迷迷糊糊的所以这时候可以骗骗他洗脑他,不过他本质还是善良的,在其他上弦眼里他就是一个既强大又美丽又高冷特权又多又神秘的鬼,也有不服他的发出挑衅被炭治郎光速割头之后就乖乖听话了。



上弦一和上弦零关系极其暧昧,这是公认的。



严胜最后一次和缘一碰面时,缘一问他炭治郎的去向,严胜从怀里拿出了他们夫妻俩一人一只的日之轮耳饰,说炭治郎被鬼杀了,这是遗物。


交战,缘一死后,严胜拿走了缘一的那只耳饰,还有他怀里的那半截竹笛………


回去后,他戴在自己的耳朵上,问炭治郎有没有想起什么


炭治郎很不屑地说,别装了你才不是我丈夫,即使我不记得他了但你也不用这样,无聊。


严胜说了一句:“是挺无聊的…”就把那只耳饰扔给炭治郎,头也不回地走了。



身后是炭治郎捏着耳饰哭泣的声音





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31)
热度(153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味剂🧂(问问题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